Margaret Chin
District 1 Councilmember  




Edmond Braithwaite, Chairman
 Bedford-Stuyvesant BID

<  Page  1  2  >

事實證明這個城市其他區域的商業改進區都運行得非常成功,我相信在華人社區,商業改進區也能取得相同的效應。你可以看見商業改進區對大中央區、蘇豪區和其他一些社區所作出的貢獻。現在是時候,讓華人社區瞭解到商業改進區的重要性,以及它所能帶來的無限潛能。這麼多年以來,我們的華埠都沒有商業改進區,可是我們又取得了多少成功呢?擁有商業改進區的好處遠多於對其投入的成本。


David J. Louie
雷光達
President, Chinese Chamber of Commerce
(中華總商會
)

在目睹了法拉盛日落公園商業改進區對當地居民和企業所產生的正面影響后,我更堅信擁有我們自己的商業改進區、親手掌控我們未來的時刻已經到了。

 

Philip Lam ● 
Green City Realty (東百老匯地產公司總裁)

我驚歎於曼哈頓下城其他商業改進區內的整潔。我堅信如果我們的社區支持商業改進區這一項目,我們的華埠也可以擁有和他人一樣的整潔乾淨

Gabe Mui, American Legion ●  梅本立
Kimlau Chinese Memorial Post 1291
(退伍軍人會)

我的家庭在華埠從事了至少六十年的商業活動,我們清楚地意識到這個社區是個被忽視的資源。商業改進區能為華埠提供很多的機會,提高其知名度,吸收資源,并為其居民和商家提供更清潔安全的街道。這樣做能提升華埠商業的繁榮,改善該區居民的生活方式,給予遊客更有意義的經歷。

Michael Salzhauer
Benjamin Partners

我認為華埠商業要起死回生、要自救。 要各生活在華埠的民眾,眼光要放遠一點,要想多一點,少點自私自利的思想,大家有取於社會用於社會。

Mr. Lau
Wonton Garden Restaurant
 

美化華埠、華人光榮! 

Mr. Szeng
China Food Import Corporation

商業改進區在經濟困難時期顯得格外重要。我們需要更有效的公私聯合形式來開展各類新興的項目,以促進當地商業,并幫助他們順利運營。在我們的城市,商業改進區在很多社區都有成功的記錄。我堅信此商業改進區(紐約市第六十四個商改區)將會迅速有效地改善Bed-Stuy區業主、商家和居民的生活。

William C. Thompson
New York City Comptroller

<  Page  1  2  >

 
 
 
Copyright © 2013 Chinatown BID / Chinatown Partnership LDC